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物流与交通学院2016级交通运输专业介绍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9日晚700,物流与交通学院2016级交通运输专业介绍会在逸夫楼333召开。副院长薛行健副教授,交通运输专业罗瑞高博士、谢美全博士、宋睿博士、蔡晨光博士,团委书记陈玲,16级辅导员李新出席了本次活动。副院长薛行健担任本次专业介绍会宣讲人。

  首先,薛行健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交通运输的具体指向和内涵,并通过对常见交通运输方式、城市交通网模式、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现状等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然后,他介绍了罗瑞高博士、谢美全博士、宋睿博士、蔡晨光博士等各位专业教师,有力的说明了交通运输专业当前强大的师资状况。紧接着,薛副院长对交通运输专业进行解读,向同学们阐述了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内容。最后,他指明了交通运输专业的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前景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将来就业的信心并对对此寄予了厚望。

  此次专业介绍会有助于16级交通运输专业的同学们加深对本专业内容和具体指向的了解,促使他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身内含,明确未来就业方向与前景,合理规划学业生涯。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