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学院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6-10-26 12: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1014日上午,应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邀请,学院院长庞燕教授、研究生工作办刘雯雯老师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长章怀云教授全程出席宣讲会,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教师、学生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庞燕院长首先以《跨境电商环境下的国际物流模式与人才需求》为题做报告,介绍了当前国际物流人才需求现状以及我院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接着,就学院发展、学科专业沿革等做了全面介绍,并重点对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点硕士研究生招生方向及招生专业目录等做了详细解读。与会师生均表示此次宣讲会信息量大,对学生未来专业发展、考研学习等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