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我校2021年春季IT、机械、物流类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04: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精神,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6日上午9点,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物流与交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IT、机械、物流类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体育艺术馆负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4家优质企业参加,其中不乏万集科技、新希望、中国平安等上市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来自各学院不同专业的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企业还向大三学生提供了大量的暑期实习岗位,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阅读企业的招聘信息,寻找着自己的心仪企业,询问公司详情、个人晋升、福利待遇等问题并投出自己的简历。企业人事部门的招聘人员也非常热情的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种疑惑予以解答。
   
    本次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同时对于推动企业与学院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学生的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力度,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落实落地。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