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物流与交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5: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大会精神,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4月7日上午在逸夫楼3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庞燕、院党委书记潘云、副书记黄迪皋、副院长鲁芳、就业专干陈玲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就业专干陈玲介绍了目前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将未就业学生按不同类型进行了分类整理,就相关就业政策做了详细的说明。 

  推进会上,黄迪皋副书记从畅通就业渠道、精准就业指导、做实就业帮扶、严格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充分了解就业情况,及时反馈就业问题,合力解决就业难题。 

  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庞燕院长在推进会上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关系到每一个家庭,也是落实国家和学校工作的基本要求,为做好这项工作,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二要责任到人,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做到“一周一报”;三要加强联系,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精准服务到每一个学生。 

  推进会上,明确了院领导为各系就业工作的牵头负责人,各系各项工作均进行了明确分工,所有未就业学生均明确了责任人和沟通联系的机制,建立了物流交通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微信群,切实做到分工合作,责任到位。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学院主体、党政联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学生就业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对就业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为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