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学校招生就业处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1 02: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3月31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何志祥处长、潘日鸣处长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院长庞燕、党委书记潘云、副书记黄迪皋、就业专干陈玲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座谈会上,陈玲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学院三个专业的就业签约、考研拟录取以及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未就业学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做了简要说明;黄迪皋副书记就历年来学院的主要做法及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潘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学院的就业工作。 

  庞院长在座谈中谈到,学院建院以来,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并就学院就业工作做法、阶段性工作重点、就业工作目标,特别是推进就业工作任务的分解落实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由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组成的就业联动工作组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找准问题、精准指导、狠抓落实,保证学生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何志祥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全员参与就业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学院能够获得两个国家双一流专业的建设点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分享了环境学院、林学院指导学生考研的经验,希望学院抓紧毕业季最后两个月的黄金时期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与落实。他相信,有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措施得力,物流与交通学院完全能够再上新台阶。 

  此次就业调研,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办法,增强了就业工作的信心,对指导完成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目标十分重要。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