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5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1121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333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经理卫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我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介绍。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势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地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加入中国平安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中国平安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6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公司随后经过简历筛选并对应聘者进行面试,经过面试,我校共有6位同学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成功签约。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