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圆来是你”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5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23日下午5点,我院携手圆通速递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名企名校行招聘宣讲会。企业的本次招聘主要针对物流与交通学院的2014级应届毕业生。

圆通速递从5万元资金、17名员工起步,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集速递、航空、物流、信息技术、金融、电子商务、关务、印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在整体规模、网络覆盖、业务件量、客户满意度、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皆已成为中国快递行业的领先企业。鉴于圆通的影响力,我院物流学子积极参加宣讲会,并纷纷投递简历。通过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及最终面试,我院有6名学生成功加入。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企业,认清就业形势,并根据自身所需自主择业。与此同时,企业在挖掘人才的同时也扩大了在高校的影响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为社会创造价值。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