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德邦2018校园招聘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25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921号下午6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携手德邦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名企名校行招聘宣讲会。德邦企业的本次招聘主要针对物流与交通学院的2014级应届毕业生。

本次宣讲会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挖掘社会所需人才、提高企业在高校间的知名度。多年来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基于德邦良好的运营状况,我院学生寒暑假积极参与企业实习,在当日的宣讲会上,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与招聘人员主动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投递简历,最终录用我院学生20余人。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企业,认清就业形势,并根据自身所需自主择业。与此同时,企业在挖掘人才的同时也扩大了在高校的影响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为社会创造了价值。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