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物流与交通学院职业规划指导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9日晚8:00,物流与交通学院职业规划指导会在逸夫楼333举行。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团委书记陈玲和16级辅导员李新出席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黄迪皋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首先,黄书记提出大学生应该树立明确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在向目标前进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然后,他谈到大学生应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与特长,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提高精神境界。紧接着,黄书记提倡同学们敢于尝试,通过当学生干部、参加感兴趣的社团、参加公益活动、去其他地方旅行观光等,促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同时在实践中累积经验。最后,他建议大学生多听有影响的讲座,并尝试考研,增加专业知识,丰富学术素养,以此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此次职业规划指导会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出方向,帮助大家做出科学具体的大学生涯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助力青年学生度过充实无悔的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