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我院物流工程就业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12日,物流与交通学院物流工程就业座谈会在逸夫楼333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14级辅导员吴小旋以及2014级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黄书记担任主讲人。

首先,黄书记简述了考研面试的重要性,他着重强调了有关学生未来各种发展方向的注意事项,向选择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明确表示学生如果有相关问题,可以来逸夫楼咨询交流,以便尽早解决。黄书记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德邦与我院合作的订单培训班,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订单班。在订单班中,同学们不仅可以了解企业文化和管理,还可以获得去德邦武汉总部实习的机会。紧接着,吴小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援疆援藏的优先考虑条件以及校招等有关事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次会议对考研、就业、考公务员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能够以健康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去充实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最后,吴老师又着重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问题,尽量不要在夜间独自外出。

此次就业座谈会的举行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开始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