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我院教师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17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12日中午,我院吴迎学教授、黄旻舒副教授、张俊副教授在衡阳湖南交通工程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宣讲。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唐院长、物流工程系资主任主持了此次宣讲,并对此次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积极的支持。

    宣讲过程中,张俊副教授介绍我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定位与目标、亮点与特色、学科特色四大方面,最后重点介绍了我院两个硕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学科特色。学生对其中有关研究方向表示出极大兴趣,主动询问硕士报考的相关事宜以及相关专业的研究方向,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张俊副教授进行宣讲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物流工程系学生认真听讲

宣讲交流互动

    宣讲之后,通过面对面的互动讨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科特色和专业建设,为有意继续深造学习的同学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对我院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张俊)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