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德邦物流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05: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1013日晚上700,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AAAA”级物流企业,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口碑。多年来,德邦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性物流集团,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业务的发展极大地刺激了对人才的需求,此次招聘会,德邦为毕业生带来了以物流类专业为主、其他专业为辅的不同层次人才需求。 

  据悉,德邦物流多年来与我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经常性的参观学习交流,德邦每年派人过来给我院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今年在常规的招聘外,德邦还特意针对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强的主要学生干部设置了“特殊人才”计划,为他们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更优越的职业发展路径。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