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入围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10-25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022日,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竞赛初赛结果,依据《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章程》,通过竞赛专家委员会审核,各赛道初赛成绩现已确认,共有32支队伍进入决赛

  由我院黄音、谢美全老师指导的我们就是队(队员:祝灵煊、覃岚琳、郑聪琛、刘丹萍、刘闻钊),李青松、甄志远老师指导的指望我们队(队员:刘蓼萧、赵璐妍、尤志阳、罗利伟、徐不凡)两支队伍入围竞赛决赛。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和推动高校主动对接物流产业和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需要,大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加快培养应用型、创新型现代物流人才。该竞赛由我校发起并承办了第一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竞赛,我院代表队取得了20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7次优秀组织奖等傲人成绩。预祝本次入围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复赛的两支队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