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03: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2022年621上午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躬行楼1006召开,77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洁到会指导,学院党外处级干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庞燕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蔡洁宣读《关于同意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蒋卫民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物流与交通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各项工作,总结分析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对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建工作任务和目标一是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学习形式,确保党员干部思想上不迷航、行动上不偏航,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践知,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物工党支部入选学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为契机,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建设一支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和职称结构合理,政治素质好、教学能力强、科研水平高的师资队伍在努力建设好现有学位点基础上,力争继续提升学科水平向博士点学科迈进;四是加强思政育人作用牢固树立并落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和要求。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实现省委“三高四新”、学校党委“三四五”发展战略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细致地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战,努力开创物流与交通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听取了党委工作报告,审查了党费收缴情况,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任腾陈玲李青松、庞燕、黄迪皋、鲁芳、蒋卫民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蒋卫民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庞燕、黄迪皋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任腾任宣传委员,陈玲任组织委员,李青松任青工委员,黄迪皋兼任纪检委员,鲁芳任保密委员,蒋卫民兼任统战委员。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