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7 02: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李青松512日,物流与交通学院在躬行楼1006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副院长魏占国副教授以及全体竞赛指导教师和校园选拔赛参赛队队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李青松博士主持。

  会上首先庞燕院长为本次大赛做了鼓励致辞,她指出,目前供应链已经上升到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大赛是实践性的大赛,通过大赛不仅可以将书本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还可以锻炼大家团队协作,全面提升大家的创新创业能力。魏占国副院长指出,上次全国供应链大赛我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表扬在接下来的本次大赛中,希望所有参赛学生和老师都能全身心投入、群策群力、践行思政教学、化育人心。 后,符瑛副教授、任腾副教授、牛彩云博士、甄志远博士代表本次大赛校园赛指导老师发言,动员和鼓励参赛学生努力完成本次大赛李青松博士对本次供应链大赛校园赛的流程安排做了汇报,明确了本次校园赛组织时间和形式。 

  今年的供应链大赛,学院庞燕院长亲自部署召开大赛动员会,并要求打通专业扩大老师和学生的参与面,全校共有16支队伍报名,相比去年,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 仪式最后,魏占国副院长向参赛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示学院一直是全体参赛队伍的坚强后盾,相信所有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经过团队的努力,在今年的大赛中,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再添光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