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绿色物流包装人才培养教学与就业基地签约
发布时间:2022-05-23 02: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520日上午,尹健副校长委托,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院党委书记蒋卫民、副院长魏占国带队前往益阳市桃江县箱联天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和模式,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交流洽谈。

  庞燕等一行参观了箱联天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鲜周转箱桃江生产基地,详细了解新型竹塑复合材料周转箱的生产模式、作业工艺设备和周转箱租赁等情况,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洽谈,庞燕院长在会上做了题为“绿色物流装备新进展—新技术、新材料及数智化循环共用模式”专题报告,并就我校在物流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箱联天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运良、总经理肖霄及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一同参与了会议。 

  会上庞燕、蒋卫民、魏占国分别代表学校与箱联天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罗浮山振基木器制品有限公司、广州特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绿色物流包装人才培养教学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在框架协议基础上,加强联络,共同推进物流行业人才培养和拓岗就业校企全面合作。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