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庞燕院长出席绿色木质包装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5月20日,由国家林业与草原局绿色木质包装产业国家创新联盟主办的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益阳市桃江县召开,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报告。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姜芸,湖南省林业局经发处处长邓绍宏,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申建华,桃江县政府副县长陈丹,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院党委书记蒋为民、副院长魏占国和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以及全国多家木质包装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庞燕教授的报告以“绿色物流装备新进展—新技术、新材料及数智化循环共用模式”为主题,结合绿色化、智能化、集成化、标准化的绿色物流装备发展新态势,从“互联网+”高效物流、互联互通开放共享、智能装备与智能制造的背景下,单元化物流将智能化发展;“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单元化物流将绿色化发展;数智技术驱动下,单元化物流智能化自己循环共用等三个层面进行了分享,得到会专家、企业家们的高度认可。庞燕教授带领其团队长期致力于托盘绿色化、智能化与循环共用模式研究,在单元化物流绿色低碳循环研究领域贡献智慧。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