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一行来我院开展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511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纪委委员赵培瑞一行来我院开展座谈调研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周辉、陈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杨鑫铨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庞燕从学院概况,本科教学工作,创新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与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照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就学院现阶段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及具体的举措做了汇报。书记蒋卫民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结构、师生党员及党支部基本情况,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就落实党建工作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建设思路。 

   

  杨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多年来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学院的办学目标、办学定位非常明确,在本科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教材编写、教育教改、社会服务、课程思政等方面成绩突出。学院目前拥有2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占了学校的六分之一,成绩可喜可贺。最后,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发展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学院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要求,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抓好重点工作在学院落实落地;三是要求进一步提高规范意识,扛起廉政责任,守牢清廉底线,注重小事小节,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做好示范表率。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