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李双艳副教授作题为“考虑预处理的秸秆回收物流模式选择”学术报告——学院教师系列学术报告(2)
发布时间:2022-05-05 04: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鲁芳)5月3日下午,在躬行楼1006会议室,举行了学院教师学术报告会,李双艳副教授做了题为“考虑预处理的秸秆回收物流模式选择”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鲁芳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职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李双艳副教授针对目前存在的秸秆回收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及企业秸秆资源供不应求的问题展开研究,并对关于秸秆回收物流成本的现有文献进行总结与归类,分析并凸显研究特性。随后就模型构建与求解介绍,分析了秸秆回收物流预处理模式选择,并用实例进行了仿真。

   

  学院庞燕院长对李双艳老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其研究基于乡村振兴的背景,真正做到了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此外也鼓励学院师生围绕社会需求去解决现实问题,将研究成果在实践中推广与应用。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就自身疑惑之处与其进行了交流。此次学术报告促进了我院师生对秸秆及其回收物流的了解,也认识到基于社会现状展开研究的重要性,为我院师生的科研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