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与兴盛优选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11: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020日上午10点,兴盛优选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逸夫楼319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副院长魏占国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洽谈会,会议由黄书记主持。 

    

  学院副院长魏占国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并表达了与兴盛优选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期待,明确提出教学实习、科研竞赛和人员培训三种合作形式,希望能够尽快拟定双方合作框架,达成双方合作的愿望。兴盛优选孔经理高度评价了我院物流类本科专业毕业生的突出表现,并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于物流人才的重视,希望可以引进更多高层次的人才。黄书记也表示将加大力度推进企业文化进学校学院,让学生能够更早接触企业的运作模式;同时,积极促进在校老师进企业,增强实践能力,实现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 

      

  魏院长说学院将逐步与兴盛优选开展校企合作,并在此基础上,依托学院智力资源,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能够把实现与兴盛优选校企合作的典型示范。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