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办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9-17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914号下午,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在逸夫楼333成功举行。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副院长魏占国副教授、实验部副主任黄旻舒副教授,物流工程系张俊副教授、胡亚特老师,物流管理教研室潘双利老师、郭婷老师、刘雯雯老师,供应链管理系主任李青松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九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抽签排序。抽签结束后,庞燕院长做了赛前动员致辞,她提到“十四五”规划对物流发展、供应链创新高度重视,着力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比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随后黄旻舒老师介绍了比赛的基本要求。 

    

  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通过PPT和案例文档进行陈述,主要围绕方案思路、方案内容及后期设想等展开,重点阐述自己所设计方案的亮点和感悟。选手们精心准备,所展示的方案新颖,各具特色。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