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黄音副教授面向全院做“科研项目申请与论文写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鲁芳)824日上午,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了一场专题学术讲座,我院黄音副教授针对她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给全院师生做了题为“科研项目申请与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共有98位师生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鲁芳教授主持。 

  黄音副教授从自身申请科研项目及课题的经历出发,围绕综述写作、选题与方法、内容与逻辑性等方面系统性地为大家分享了科研项目申请的心得及论文写作的方法,并就如何协调好教学、科研与生活的关系谈了几点体会。 

   

  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对黄音老师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黄音老师给全院师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全院教师要和向黄音老师学习,做内心有追求、生活有目标、事业节节高的新时代教师,共同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黄音副教授的学术报告为老师和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科研过程中遇到的挫折起到了一个正向激励作用,同时也为科研项目申请提供了经验,让老师和同学们收益良多。通过此次学术讲座,我院老师及同学们对科研项目申请与论文写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如何正确面对科研问题、积极调整心态起到了鼓舞作用,为将来我院师生的科研工作与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