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07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729-31日,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西桂林举行。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物流教指委主任、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幼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包括教指委全体委员、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类高校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大众媒体代表等500多人参会。学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以及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副院长鲁芳教授、黄由衡教授、黄旻舒副教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庞燕院长做了两场教学专题报告,就我院《供应链管理》课程思政建设以及物流工程专业新文科建设工作探索实践与全国同行开展交流,受到兄弟院校的广泛赞许。学院代表与全国同行广泛交流,切磋了经验,增进了友谊。(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