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参赛队成功入围“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1-04-11 11: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2月1日,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组委会公布了“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初赛评审结果。我院两支代表队均顺利进入复赛。 

  根据大赛规程,每个学校最多可以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我院两支代表队分别是胡倩和庞燕老师指导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CSC队(队员:刘一辰、邓振炜、王嘉臻、倪洁、王菁菁),以及鲁芳和张畅老师指导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超能W战队(队员:刘林幸子、景玮婕、戴沙、李建新、赖姿)。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共有656支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队伍取得参赛资格。根据“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方案的规则、程序和评审办法,从初赛656队伍中评选出349支参赛队伍入围复赛,我院两支代表队位列其中。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几项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 

关于公布“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入围复赛参赛队名单的通知.pdf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