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04: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3月30日下午,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33报告厅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潘云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专题党课。

    潘云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从具体历史事件出发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潘云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必须知党、爱党,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他强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更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增强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也鼓舞了教师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