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李恩副总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3月24日上午,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李恩一行5人来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在逸夫楼31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前期沟通的问题进行认真、深入的交流。学院院长庞燕、副院长鲁芳、实验部主任黄旻舒、产学研合作负责人魏占国、就业专干陈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就业专干向修竹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黄迪皋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庞燕院长对纳思达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庞院长表示,校企合作对我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与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探索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有机统一,更好的服务企业的发展。  

  应邀参加座谈的何伟副书记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学科点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 

  李恩总监详细介绍了纳思达公司的基本情况。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打印显像产品服务提供商以及行业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是全球前四的激光打印机厂商,一直致力于自主技术和专利,目前已成为中国上市企业500强,全球拥有2万名员工。多年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企业的发展输送了不少的优秀人才,目前在该公司就职的校友就有24人。 

  在座谈中,双方就校园招聘、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学历提升、企业员工培训、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 

 

   座谈结束后,李恩副总监代表纳思达公司向参加座谈的两个学院分别赠送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打印机。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