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0: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3月23日下午2点半,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33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物流与交通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道路上践行初心使命。学院党委书记潘云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要求全院党员以我院3月18日举办的“星火辉煌百年,物流共绘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启动仪式为起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思政研讨会等工作。 

  学院院长庞燕要求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先进性,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提振党员的干事创业精神,为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