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办“星火辉煌百年,物流共绘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2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跟党的步伐,引导青年学生勇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2021年3月18日中午12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星火辉煌百年,物流共绘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陶铸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副校长尹健教授、校学工部李建兵部长、校组织部赵培瑞副部长、校团委殷丹副书记、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学院党委潘云书记、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党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团员等500余名师生。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学校副校长尹健作为领跑党员,带领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的全体师生开启“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红色传承接力跑”。接力队伍以陶铸广场为起点,由优秀学生代表组成5个方阵分散在各接力点,当领跑员跑过接力点,分散在各接力点的学生们紧跟队伍不断汇聚,一面面招展的红旗映衬党员的赤诚之心,奔跑的身姿展现出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汇聚起来不断壮大的队伍预示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红色传承接力跑完成之后,由学校副校长尹健教授致辞,他在致辞中简单回顾了党的100年风雨历程和辉煌历史,鼓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他希望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踏实奋进,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周辉表示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保持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才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林蔓桦在发言中说道:作为青年一代,要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勇挑在肩,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国爱党,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牢记“求是求新”校训,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一句誓言,终身信仰,在学院党委书记潘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全体党员重忆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祝福卡上写下对党的敬仰和祝愿,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向党的百年华诞送出自己的美好祝福。

  “星火辉煌百年,物流共绘华章”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包含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主题观影、主题演讲、红色文化传播等12项内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物流与交通学院将以本次启动仪式活动为新起点,紧跟党的步伐,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用奋斗的姿态为党即将到来的百年华诞献礼!

湖南共青团新闻链接

三湘都市报新闻链接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