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黄由衡教授主持完成的提案入选九三学社中央提交全国“两会”提案
发布时间:2021-03-04 02: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在2021年3月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两会”召开之际,九三学社中央近日公布了提交“两会”的共31项提案,由我院黄由衡教授主持完成的“关于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新发展格局下推进智慧物流发展的提案”名列其中。 

  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是其主要职责,每年都要围绕科技兴国和可持续发展两大战略的实施,以国家科技政策、科技体制改革、科技发展规划、经济建设中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问题的科学论证以及科技人员的呼声为重点,向中共党组织、人大、政府、政协及有关部门提出参政议政建议。2020年上半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确定了该议题为社省委重点研究项目,并指定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委员、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主委黄由衡教授负责,之后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了社内有关专家到长沙、怀化等地进行智慧物流发展状况调研和研讨,历时近半年后完成了该提案。我院教师王娟博士、研究生唐岚参加了本次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