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金真教授应邀来我院做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08 10: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0月30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金真教授应邀在物流与交通学院进行线上学术报告,此次学术交流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校内外师生共20余人参加。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金真教授做了主题为《双循环背景下湖南航空物流发展新思考》的学术报告。金真教授给在座师生阐述了双循环下产业重构、区域洗牌对内陆城市的影响;后疫情时代我国航空物流发展趋势的变化;国内外临空经济区航空物流发展经验借鉴;双循环背景下湖南临空经济区杭红物流发展思考。金真教授结合案例旁征博引,为在座师生带来一场学术盛宴。讲座过程中金真教授还与在座师生进行互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气氛活跃。在讲座结束后,金真教授聆听了我院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参赛队伍的方案汇报,并针对方案结构给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小组成员都收获匪浅。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