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物流与交通学院第六届校园舞台情景剧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9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14日晚7点,物流与交通学院第六届“心挂九州,情牵物流”校园舞台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团委书记陈玲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院艺术团舞蹈队首先带来开场舞《打靶归来》,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汽车服务工程一班重现抗战历史《红梨木》,让革命之情永留心中。交通运输二班倾情奉献《挚爱永恒》,讲述白芳礼老人无私奉献给莘莘学子带去希望的故事。紧接着物流管理三班带来《小英雄王二小》展现抗日战争中英雄少年的果敢无畏。物流管理四班的《别怕,我在你身边》带我们回到2008年的地震中感受当时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不畏困难的种种感动。然后交通运输一班带来《那年那月那些事》重塑革命先烈英勇形象,将革命精神深深刻在我们的心上。最后物流工程二班《虎门硝烟》回顾历史,重现民族英雄林则徐不畏强暴与侵略势力斗争到底的英雄气概。经过评委的多番讨论,交通运输二班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性与互动性,体现了我院对团建月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这对于彰显我院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