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我院参赛团队荣获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30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826-29日,“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由我院黄向宇博士、庞燕教授和王忠伟教授指导的“好运箱”团队(参赛队员:龙晨、梁潇、郑茜予、文琳、陈亚炜)在比赛中荣获初创组省级三等奖。“好运箱”团队的参赛作品从全省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环境保护厅、省农业委员会、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本次大赛全省共111所院校39109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省级复赛两轮评比,共评选出主赛道初创组一等奖10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40个。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学子能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文/龙晨)

指导老师与团队合影

大赛幕墙前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