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我院两支队伍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09-07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96日公布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获奖对象总决赛和国家行业参赛对象名单中,经过激烈竞争,我院两支团队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决赛优秀奖,分别是庞燕教授、黄向宇博士、刘建博士指导的“基于智能标准箱的‘闪配’城市配送共享平台创意设计”团队(成员:卢美琪、罗九紫、彭鹏、颜静、郑茜予);薛行健副教授指导的“邻里停车 ZOS团队”(成员:欧阳欢、宋聪、周振兴)。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1914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覆盖了全省120余个县市区、50余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设有国家行业赛参赛对象42个项目,总决赛参赛对象36个项目,优秀奖参赛对象169个项目。我校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加此次大赛,其中我院有9支队伍报名参加;我校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决赛优秀奖的队伍有3支,其中我院就有2支。物流与交通学院此次能有2支团队荣获优秀奖,这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的结果,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学院同学能越战越勇,取得更好成绩。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它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从2013年至今,湖南省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该项赛事现已发展为我省最强的众扶众创平台。

  

  

   

  (文、图/彭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