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迎新篮球赛,精彩“篮”不住
发布时间:2021-01-07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2020年11月13日中午12点,物流与交通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潘云、团委书记兼18、19级辅导员李新老师、兼职辅导员何艳晴学姐、代源鑫学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进行冠军争夺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2018级交通运输专业篮球联队与2020级物流工程专业篮球联队。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完毕,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狭路相逢,双方球员你追我赶,“打”得不可开交;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引来观众一声声喝彩。上半场以18级交通运输专业篮球联队和20级物流工程专业篮球联队45:34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中场休息时,女生部成员用青春动人的舞蹈为两队队员加油鼓劲。 

  下半场双方球员体力有着巨大的消耗,但仍然奋力地在球场上奔跑,一次次地组织着进攻与防守。场边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断的为双方球员加油打气。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比赛结果为2018级交通运输篮球联队以99:69的比分赢了2020级物流工程篮球联队。 

  比赛结束后,潘云书记、李新老师与主席团成员们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获奖队伍和个人分别是: 

  男子篮球赛冠军:2018级交通运输篮球联队 

  女子篮球赛冠军:2020级物流管理篮球联队 

  男子篮球赛亚军:2020级物流工程篮球联队 

  男子篮球赛季军:2018级物工物管篮球联队 

  男子三分球大赛冠军:王乐 

  1v1单挑冠军、总决赛MVP:王仪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身心,增强了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了物流学子充沛的活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