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2020级迎新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1-07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0月22日中午12点,物流与交通学院2020级迎新篮球赛开幕赛在东园体艺馆副馆举行。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大一联队和物流学院院篮球队。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潘云书记,党委黄迪高皋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2019级辅导员李新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玲老师,2020级辅导员唐黎老师,兼职辅导员何艳晴学姐、代源鑫学长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比赛开始前黄迪皋副书记致辞。他鼓励大家坚持锻炼,健康生活,并且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营造校园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此外,他还强调,在争夺荣誉时,也要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进攻防守。我院篮球队球技娴熟,率先获得赛场优势。大一联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配合默契,抓住每一个机会拉近比分。 

  赛场旁的观众们也热血沸腾,一声声欢呼在体育馆内回响。 

  中场休息时,我院篮球队领先大一联队。但大一联队稍作调整后,依旧斗志昂扬,咬紧牙关勇敢突破。在两队的激烈对抗下,我院篮球队以72-24获得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球员们个个充满激情,展示着自我的个性和团队的力量,他们都赛出了活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新风!此次开幕式不仅让队员之间增加了默契,也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