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同心抗疫情,张弛论天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1-07 02: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和选拔工作,我们的演讲比赛如期进行,并完美拉下帷幕。选手们也出色完成了自己的演讲。出席此次比赛的老师和评委们有物流与交通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玲老师,物流与交通学院2019级兼职辅导员黄倩学姐,2018级交通运输1班王雅楠学姐,2018级交通运输1班张艺珩学姐,2018级物流管理2班付凯哲学长,以及物流与交通学院主席团的各位学长学姐们。 

  本次参赛选手有:物工一班罗成冠,庞琳淇;物工二班李彦,李甜;物管一班金彦秀,石岩秀;物管二班邵如意,何利雄;物管三班陈湘,崔亚晴。 

  各位选手用心演讲,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在这次疫情期间的所看所听所想。经过选手们激烈的竞争最终成绩如下: 

  第一名:李彦 

  第二名:陈湘 

  第三名:庞琳淇 

  (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选择以一个全新的形式,和新颖的比赛方式进行比赛,用我们的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英雄们的赞美和歌颂。在这次比赛过程中,大家在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同时也意识到属于我们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这场战疫中,青年一代见证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组织能力以及根植在中国人民心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这一代的青年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彰显了属于这一代青年的担当,相信疫情终将过去,青年一代也将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