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学子荣获“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18 04: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784日公布的“建行杯”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获奖名单中,我院任腾博士指导的“生生不息”团队(队员:罗诗、黄小珊、梁艳、孟晗、王楚楚、肖程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参赛作品《珍稀云宠APP》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它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吸引全省108所高校,2.7万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近10万。其中创意组22934个、初创组200个、成长组20个、就业型创业组4458个。经省级复赛三轮评比,共评出创意组一等奖11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61个。我校共有5支队伍报名参加此次大赛,其中有4支队伍为创意组,1支队伍为初创组;我院“生生不息”团队参与创意组比赛,并以560分的成绩在我校创意组参赛队伍中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学子能越战越勇,取得更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