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7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就业问题也成了即将毕业的学子迫在眉睫的难题,很多同学还没有转变在大学的状态,或者对未来还十分模糊,让他们产生了很大的压力,为了减少这种情况所带来的影响,我院每年都会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发挥优秀榜样的引领和指导作用。6月16日晚七点,物流与交通学院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经验分享交流会。物流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李新,2017级辅导员陈玲以及物流与交通学院一百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学长学姐们积极传授就业经验,教授同学们许多在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技巧。在此次会议中,已经踏入社会工作的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刚进入社会时的经历、就业时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同时也告诉同学们怎样去面对的、去解决可能面临的问题。面对同学们在实习、简历、面试等各方面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并给出了合理建议。学长学姐们传递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就业经验,更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看到了专心于一面的恒心,更看到了他们对于规划未来道路的清晰。  

  最后,陈玲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祝福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中继续加油,闯出新天地,也希望其他同学也能够顺利地在毕业季收到自己心仪公司的offer,在就业时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此次分享会中,同学们受益良多。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帮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制定更理性的人生规划提供了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