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物流与交通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为增加在校学生的考研经验,给迷茫、困惑的同学提供指导和分享,物流与交通学院于6月15日19时举行优秀毕业生线上考研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流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李新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玲老师、2018级兼2019级辅导员吴小旋老师。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5位经验丰富的优秀研究生。做分享的嘉宾分别是优秀毕业生16级交运二班、保研至北京交通大学的胡佳俊学姐,物管二班、保研至浙江大学的洪泽军学姐,物管三班、考研至东南大学的张镒薪学姐,物管一班、考研至西南交通大学的杨益兴学长,物工二班、留学于美国弗罗里达大学的彭维钰学长。  

   会上,师兄师姐们用通俗幽默的语气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和经验。他们从前期准备、时间规划、学习方法、心理调整等多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流程、时间安排、学习技巧、择校选择等方面的困惑,鼓励有想法的同学坚定想法、积极追求。在此次分享会中,师兄师姐们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让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水平,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寻找发展方向。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