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智慧物流助力精准扶贫”团队荣获2018年全国农科学子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团队铜奖
发布时间:2018-12-28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218日,共青团中央对“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公示。我院“智慧物流助力精准扶贫——建立智能环保爱心共享平台”团队(指导老师:庞燕、黄迪皋、黄音、陈玲;团队成员:刘润达、刘寄文、胡佳乐、曹健、洪泽军、张镒薪、徐盛、王才峰、李文捷、肖科能、李凯、吴浩)获得优秀团队铜奖。 

    本次活动共表彰了来自全国高校的162支优秀团队,其中金奖16支,银奖30支,铜奖48支,提名奖66支。我院团队是全校唯一一支获得奖励的团队。

    我院“智慧物流助力精准扶贫——建立智能环保爱心共享平台”实践团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从农村电商、智慧物流角度切入,对当地电商企业黑老虎中药材专业合作社、通道县南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着力于物流创新探讨,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农村电商物流渠道与物流成本控制等问题,践行精准扶贫、助力农村小康社会的建成。 

    此次全国优秀团队荣誉的获得,也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大学生专业技能及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展示了我院对社会实践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成果和物流学科建设的水平,扩大了我院在全国的影响力。(文/陈玲)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