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物流与交通学院开展企业回访与人才招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已接近尾声,共有130余家企业招聘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近600个就业岗位,近年来,随着物流企业的发展,在全国各大物流企业就业的我院毕业生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为更好的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就业质量,了解企业的精细化需求,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符合企业的需要,应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美团、美菜网等企业的邀请,128号至14号,我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新老师前往北京对上述公司及海保人寿总部、中建五局北方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本次走访的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美团、美菜网等企业,是近两年来校招聘的企业,物流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招聘的职位较好。在走访调研中,就企业的情况、对用人的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热情邀请企业来校进行2019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不仅提高了对企业及相关行业的情况的认识,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互动交流,而且也有利于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才推荐、就业指导方面水平的提高。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