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物流与交通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展示
发布时间:2021-01-07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强调广大青年团员:“应有底气,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发展;应有方向,在更高目标上迎接挑战;应有决心,在更高起点上续写辉煌。”为积极响应号召,物流与交通学院团委组织了2020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这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我院各位青年团员感悟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内涵,作为当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应继续学习党的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共同奋斗!

  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二)

  以“无奋斗,不青春”的实干作风,散发更多的中国魅力,以“无突破,不青春”的创新劲头,提供更多中国经验。2019级交通运输1班团支部、2019级物流管理3班团支部开展了会议精神学习班会。相信大家通过这次的会议精神学习班会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面临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大家更要努力提升自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三)

  同学们在此次班会的带领下走进了“十四五”规划,统一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我们了解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国家努力防控疫情,为我们青年人提供了优异的学习环境和资源,作为团员,首先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与本领,将来投身社会,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其次,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团结带领本班团员青年励志勤学、刻苦磨炼,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