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科学防控战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1-07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2020年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我们迎来了一场特殊的考验。为了增强疫情忧患意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院团委决定开展2020年物流与交通学院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4月24日晚,“科学防控战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潘云老师、副书记黄迪皋老师以及物流与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常务副书记何艳晴学姐主持。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潘云老师作出发言。他首先对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与祖国共进退的强干精兵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以此激励我们在未返校期间严格落实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 

  接着是观看纪录片《在武汉——这不只是工作》记录片。看完之后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随后在老团员代表鹿苗苗学姐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宣誓,加强同学们自身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性,谨记身为团员的义务与责任,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了共青团组织不懈奋斗! 

  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罗凌岑学长进行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总结。在疫情期间我们虽然足不出户,但是仍然可以非常明显地感受到我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应对困难的执政能力,对疫情防控的速度和国家的凝聚力是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比拟的。而作为青年团员来说我们需要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