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十年欢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2008届物流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0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2日下午,在喜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六十周年华诞之际,物流与交通学院2008届物流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成功于逸夫楼333顺利举行。2008届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是我院第一届物流专业毕业生,30多名校友齐聚一堂,同时邀请了学院院长庞燕老师、赵培瑞老师、张双利老师、胡亚特老师、姚遥老师、黄向宇老师、陈筱清学长(代理班主任)、陈玲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为校友们准备了三件礼物,并精心准备了视频,视频中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教研成果、教学模式和就业形势等,也向校友们展示了目前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庞燕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她就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就,向各位校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庞院长说到,十年的时间,很多事物都将发生改变,但努力,是唯一不变的永恒主题。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成绩的取得,饱含着一代又一代师生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每一位物流人的努力。她希望物流与交通学院的每一位校友能以此次交流会为纽带,关注、支持和帮助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也利用这次机会,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随后,在场的各位老师与校友们亲切交流,都谈起了十几年前和同学们相处的场景,也介绍了自己十年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每一位老师都流露出对过往时光的怀念以及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

    接着,校友们依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十年以来的求学或者工作情况。有的调侃了读书时发生的一些趣事,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欢笑,有的则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或求学求职的经验,每一位校友们都对母校和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最后,在逸夫楼的前坪上,老师们和校友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留影。校友们也为母校留下了一段美好的祝福视频。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