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物流与交通学院2017级硕士班“3月学雷锋”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30 05: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325日,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组织并参与的“学雷锋精神——岳麓山公益行”在岳麓山脚下东方红广场前正式举行。在班长和各班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了美化岳麓山的公益活动。

 

    中午12点,同学们在林海餐厅门口集合,虽然出发的时候,下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这并没有打消我们的决心和热情。大家兵分3路搭乘公交车到达东方红广场,等全班集合完毕后,大家分配任务,两人一组,准备好垃圾袋,在爬山的路途中,碰到垃圾就捡起来,扔到垃圾袋里,然后一并处理至垃圾桶中。

    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干劲十足,分工合理,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把山路旁边的垃圾都捡拾得干干净净,使得岳麓山的美丽更增添了一分。他们也成了岳麓山里的一道美丽风景,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在活动过程中拍下了勤劳的可爱身影。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