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校十佳社团模拟联合国协会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62日晚七点,物流与交通学院社团部和校十佳社团——模拟联合国协会联合举办的分享会于逸夫楼333举行。模拟联合国会长邱斯涵、副会长周明朗及办公室主任付仔寒担任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

副会长周明朗首先向我们简单介绍了社团的成就,分享了他在社团的经历、学到的精神品质和能力,并强调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然后办公室主任付仔寒提出了协会的家文化概念,指出协会是个大家庭,要把每个成员都当作家人对待。并分享了他对于协会管理建设的经验,提出及时的进行工作汇报,尽可能避免工作重复性的意义;并说明要重视对干事的培养,减少其依懒性,培养他们独立思考的能力。紧接着会长邱思涵提出了工作的过程中总结和汇总的重要性;强调作为一个干部要鼓励关心部门的干事,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干事走得更顺利;并希望每个人要学会通过社会体验来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最后为现场提问环节,大家都积极地向协会的学长学姐寻求经验,他们认真耐心地进行了答疑。

分享会的顺利举办对以后的部门工作帮助颇深,在扩大了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影响的同时,也促进了院校之间社团文化的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