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我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64730分,物流与交通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西园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团委书记陈玲,14级辅导员吴小旋及15级辅导员袁杨出席本次活动。我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黄迪皋副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十分重视身心健康,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并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紧接着,参赛的各个班级队伍都整齐地排列在场地旁,依次进行走方队展示。同学们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激昂,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现场气氛十分地热烈,参赛队员们也都跃跃欲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八个项目,分别是:跳绳比赛,背部运球,六人五足,链接加速,拔河,沙包进桶,托球跑,瞎子背瘸子。场上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场下加油声不断。最后,物流工程二班荣获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为同学们了提供一个交流感情和认识的平台,促使同学们之间能够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与此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班级凝聚力的提升。通过平等、开放、善意、公开的交流,可以疏解心理压力,提高认识水平和情感表达能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