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物流与交通学院、旅游学院第58期党校素拓入党积极分子户外拓展实践”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26日晚6:00,我院与旅游学院第第58期党校素拓入党积极分子户外拓展实践活动在校园内正式展开。我院15级辅导员袁杨及全体党校同学参与本次的活动。

    在活动中,党校的同学们分组进行接力跑。接力跑正式开始,第一棒的同学从逸夫楼出发,全力冲向下一棒在东园体育场的同学,而后的每一位同学都聚精会神地注视着自己身后共同拼搏的同伴,时刻准备着接过接力棒,向前奔跑。围绕学校一周后,最后一棒的同学回到逸夫楼。这些手握接力棒的同学们各个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示了新一代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校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合作。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