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梦想起航,再战青春”毕业季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19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9日中午12:00,由物流与交通学院体育部承办的“梦想起航,再战青春”毕业季篮球赛在西园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团委书记陈玲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开幕式。

  陈玲老师首先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她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能在校内的最后一次篮球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接着是运动员代表陈超凡宣誓,保证本次篮球赛将在各位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和谐开展。然后是裁判员冯汉杰宣誓,确保本次篮球比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及公开性。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僵持不下。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尽力抓住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处处可见我院毕业生篮球运动员奋力争先的场景,洋溢着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激情。最终汽车服务专业以32:18赢得与物流管理专业的比赛,森林工程专业以49:28的比分优胜于物流工程专业。

  本次毕业生篮球赛促进了毕业生运动员间的深刻情谊,在毕业前给予了毕业生在球场上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我院低年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