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物流学院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办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327日下午,学院学工团队开展了心理危机干预办法专题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领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办法》,并结合工作实际,从总则、组织机构、干预对象、心理危机预防体系、心理危机预警体系、危机干预体系、后期跟踪、危机干预原则、工作制度、有关部门职责及责任追究、附则等十一个方面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办法专题培训。辅导员分别就各年级实际情况分享案例、总结经验。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辅导员对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系统认知,增强了辅导员心理危机应对、干预和预警能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